INSOMNIA

从没想过我会陷入爱、爱、爱、爱中, 这份爱诞生于一份单纯的迷恋、恋、恋 、恋

没有你的日子,女孩,我真是糟、糟、糟、糟了, 当你离开了我,说你受够、够、够、够了

我以前是个傻瓜,女孩,我现在知道了, 我并没有预期事情会变得这样子, 或者到时你会改变想法

现在回首往事我希望我可以倒带, 因为只有你在我身旁我才能睡得着, 不,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噢,我熬夜直到你再次出现在我身旁, 直到这房子又感觉回到从前

感觉就像失眠,ah (x4 times)

我还记得跟哥儿们说我永远都不会陷入爱、爱、爱、爱中, 你曾经也总以为我永远找不到一个女孩我可以信、信、信、信任
然后你就走进了我的生命,全都是我们、们、们、们的故事, 但现在我就坐在这里想着我把这一切都搞乱、乱、乱、乱了
我以前是个傻瓜,女孩,我现在知道了, 我并没有预期事情会变得这样子, 或者到时你会改变想法

现在回首往事我希望我可以倒带, 因为只有你在我身旁我才能睡得着

不,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没有你, 噢,我熬夜直到你再次出现在我身旁 在我身旁, 直到这房子又感觉回到从前

感觉就像失眠,ah (x4 times)

啊,我就是睡不着, 因为感觉我已经深迷于你, 陷得太深,无法自拔, 但我知道这是爱,因为

我睡不着直到你再次出现在我身旁, 不,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没有你, 噢,我熬夜直到你再次出现在我身旁 在我身旁, 直到这房子又感觉回到从前

感觉就像失眠,ah (x7 tim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常见疾病中英文名稱

颜色词汇

常见的、形容人类性格与行为的词汇中英文對照

使用“内容”造70句子 (1)

使用“内容”造70句子

TRY

常用商务汉语会话

POP DANTHOLOGY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