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LOVE

你准备好了吗, 睡一个美美的觉后自然醒, 我心中的那首情歌怎么了

如果你今夜情绪低落 举起手来, 因为每一刻都是美好的
早安 晚安, 我在黎明时分醒来, 一切都将无比美妙, 只要你爱我, 只要你爱我

我们都想从这一刻开始 去寻找爱, 我们都想从这一刻开始 去寻找爱 以证明我的爱

我感觉到 此刻你逐渐向我靠近, 我默默许了个心愿 但是请别问我 我不会告诉你

因为我不善于表达我的心意, 我无法控制自己深情地看着你 而你却毫无知觉

让我瞬间失落不已, 别人都看出了我对你的心, 我的心都快碎了, 但是只有你看不到, 只要你爱我

无论贫穷 疾病 还是落魄 我都无所谓, 只要你爱我, 我要伴你一生, 只要你爱我, 爱我, 我听到你砰砰的心跳声, 我们不用费尽心力, 每一刻都自然而美好, 我深知, 让我们尽情享受夜晚, 难道我们的爱要渐渐消逝吗?

我深知 我们都想寻找爱 从这一刻开始, 爱 让你愈加美丽动人, 我深知, 让我们尽情享受夜晚吧

难道我们的爱要渐渐消逝吗, 我们不用费尽心力, 每一刻都自然而美好, 不用现在说抱歉

我现在就在这里说着, 我现在就在这里说着, 我跳着骑马舞, 我跳着骑马舞

我尽情地跳着骑马舞, 惊险而又刺激, 我紧握的双手一直在冒汗, 托起你的下巴 

今晚又有我头疼的了, 让它远离我吧, 你的爱 能吹个口哨让我知道吗, 我的心情一落千丈

亲爱的 我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情波动 我们总是后知后觉
你是我梦中的女孩, 你是我日思夜想的女孩, 你是我执着追寻的女孩

我爱你 正如你爱我那般, 只要你爱我, 无论贫穷 疾病 还是落魄 我都无所谓

只要你爱我, 我们一起走过我们银婚 我们的金婚 钻石婚 还有往后的日子 

只要你, 爱我 让我知道你的心, 心中燃起爱的欲火 我心中燃起爱的欲火, 开始追寻心中的爱吧

开始追寻心中的爱吧, 你的爱融化了我冰冷的心,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你的爱犹如阳光般温暖着我, 

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即使他们都走了 我还在做着白日梦, 我的心已支离破碎

我的心已支离破碎, 我的心已支离破碎, 现在你对我来说 也只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给我你的爱吧, 给我你所有的爱吧 亲爱的,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在紧要关头 我重新找回自己

在紧要关头 我重新找回自己, 给我你所有的爱吧, 我像疯了一样想知道你的一切

我们不用费尽心力, 每一刻都自然而美好, 我深知, 让我们尽情享受夜晚吧

难道我们的爱要渐渐消逝吗, 我深知 我们都想寻找爱 从这一刻开始, 爱 让你愈加美丽动人

我深知, 让我们尽情享受夜晚吧, 难道我们的爱要渐渐消逝吗? 我对你的爱越来越强烈, 

我们不用费尽心力, 我们不用费尽心力, 都是美好时光, 每一刻都是美好时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常见疾病中英文名稱

颜色词汇

常见的、形容人类性格与行为的词汇中英文對照

使用“内容”造70句子 (1)

使用“内容”造70句子

TRY

常用商务汉语会话

INSOMNIA

POP DANTHOLOGY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