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中 (简体字 & 繁体字) 英語日常會話(2)



在机场  
A:对不起,您是Johnson先生吗?
A:對不起,您是Johnson先生嗎?  
Excuse me! Are you Mr Johnson? 

B:是的,我是。 
B:是的,我是。
Yes, that’s right.  

A:您好,Johnson先生,我的名字是Tom Lee, ABC 公司的业务助理。  
A:您好,Johnson先生,我的名字是Tom Lee, ABC 公司的業務助理。
How do you do, Mr Johnson, my name is Tom Lee, the sales manager of the ABC company.  

B:您好,李先生,很高兴认识您。  
B:您好,李先生,很高興認識您
How do you do, Mr Li, glad to meet you. 

A:我也是,我来接您去您的饭店。   
A:我也是,我來接您去您的飯店。
Me too, I came to pick you up to your hotel. 

B:谢谢,您真好。  
B:謝謝,您真好
Thank you, you are very kind. 

A:您旅途还好吗? 
A:您旅途還好嗎?
How was your trip? 

B:(1)是的,很好,谢谢
B:(1)是的,很好,謝謝   
Yes, very good, thank you.   

(2)不,不太好,我晕机    
(2)不,不太好,我暈机 
No, not very good, I was got air. 

A:您现在感觉好一点了吗? 
A:您現在感覺好一點了嗎?
Do you feel better now?  

B:是的,但是我感觉很累,因为飞行时间很长。  
B:是的,但是我感覺很累,因為飛行時間很長。
Yes, but I feel very tired, because it’s a very long trip. 

A:我们走吧,让您到饭店登记吧。  
A:我們走吧,讓您到飯店登記吧。
Let’s go, let’s get you checked in the hotel. Let’s go and check in in the hotel. 

B:好的,谢谢。 
B:好的,謝謝。 
Ok, thank you.  

A:让我帮您拿行李。  
A:讓我幫您拿行李。
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aggage. 

B:(1)谢谢,它们很重。 
B:(1)謝謝,它們很重。
Thank you. It’s very weight.   

(2)没关系,谢谢,我自己可以处理。    
(2)沒關系,謝謝,我自己可以處理。 
It doesn’t matter, thank you, I can handle by myself. 

A:这边请,我的车在外面等。  
A:這邊請,我的車在外面等
This way please, my car is outside. 

B:好的,走吧。 
B:好的,走吧。
Ok. Let’s go.  

A:请在这儿等我,我去停车场开车。  
A:請在這儿等我,我去停車場開車。  
Please wait for me here, I am going to the parting lot to drive my car. 

B:好的,没问题。 
B:好的,沒問題。 
Ok, no problem.  

A:让我们直接到停车场去吧,因为这儿不好停车。
A:讓我們直接到停車場去吧,因為這儿不好停車。    
Let’s go to the parking lot directly, because it is not convenient here. 

B:当然,没问题。  
B:當然,沒問題。 
Of course, no proble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常见疾病中英文名稱

颜色词汇

常见的、形容人类性格与行为的词汇中英文對照

使用“内容”造70句子 (1)

使用“内容”造70句子

TRY

常用商务汉语会话

INSOMNIA

POP DANTHOLOGY 2012